vang

蜜柚
雷很多
手动@wowker

【大薛】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

我来更文了w
灵感来自洛老师发的一张图片

·ooc
·第一人称

-
——“好多人都觉得我跟贾玲会恩恩爱爱永相随,但是 就差了点,贾玲喜欢的男孩儿跟我是正好相反的。”

“所以,大老师你喜欢什么样儿的男孩儿呢?”我喝了口可乐,看着群里的那条消息,问着张伟。
张伟被我这一问愣了一下,下一秒就笑了起来:“我还是喜欢身材好的女的。”
“如果让你选一男的的。”我还是要把这事儿搞完。
“…给个选项呗。”
“行啊,王嘉尔,鹿晗,易烊千玺。”我顿了顿,“还有薛之谦。”
张伟在我说前三个选项时一直都没变过表情,直到我说出“薛之谦”三个字,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然后控制不住的疯狂上扬。
他傻嘿嘿地笑着,嘴里吐出五个字:
“我选薛之谦。”
也对,薛之谦在他心里可是百分啊。

END

hhhhhh自己的文自己客串
用了黄妈说的话:
“薛之谦在你心里不是百分儿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