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g

蜜柚
雷很多
手动@wowker

【大薛】关于结婚

手疼

·ooc

-
1.
薛之谦看着一套婚纱发呆。
张伟走过来,把婚纱拿过来,在薛之谦身上比划了一下,“嗯,还得改改。”
薛之谦彻底懵逼:“张伟哥,这要给我穿??”
“放心,我会给您找最好的设计师改的。”
“还真要给我穿?”
“要不然呢。”
“神经病吧!”
“别别别,这是给刘迎的,哎哎哎哎!嘉尔快把您谦谦哥追回来!”

2.
结婚当天
张伟又把婚纱在薛之谦身上比划了一下。
“嗯,正好。”笑出一脸褶子。
“???”薛之谦依旧懵逼,“不是给迎姐穿的嘛?”
“…对对对对啊。”
“其实是给我穿的吧…”
“……”
“说话啊。”
“我就是想让您穿嘛。”张伟有些尴尬的笑着。
“大张伟!”

3.
最后薛之谦还是穿了那个婚纱结的婚。
薛之谦一脸尴尬和害羞。
而张伟一本满足。

【我祝他俩性(划掉)幸福】

END

反正他俩都有人了。
我也可以浪一点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